儿童书包哪种好 怎样挑选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孩子的学习负担大,书包里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给孩子选一个好的儿童书包是个技术活。儿童书包哪种好?怎样挑选?书包品牌有哪些?

儿童书包哪种好?

开学在即,妈妈们就要开始给宝宝准备新学期的书包了。选儿童书包是个精细活,现在孩子的学习负担大,书包里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给宝宝选个舒适又实用的书包,是个技术活。现在,针对孩子背的书包沉重,双肩负担大,市面上出现了拉杆书包和减负书包。这两种书包能够减轻孩子双肩的重量,很受欢迎。

拉杆书包释放了孩子的双肩,让孩子可以拖着书包上学,但是儿童脊柱尚处在生长期,如果孩子长期只用一只手拖拉较重的拉杆书包,脊椎的受力方向会经常偏向一侧,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会造成不良影响。

**建议双肩包*合适。美国物理*疗协会建议孩子尽量采取双肩背的背包方式。**说,单肩背包或斜挎方式让人始终由身体一侧受力,久而久之难免造成体形歪斜。双肩背方式能分散背包重量,从而减少体形遭扭曲的可能性。

减负书包能把书包里书的重量分散到身体各个部位,而不是集中在一个地方,对小学生的背部有一定保护作用,是现在*流行的书包。选择减负书包的时候要尽量选用宽书包带,增加书包与肩膀的接触面积;选择书包长宽跟课本大小相似,背着会相对舒服一些。

如何挑选儿童书包

儿童书包是小学生们的专用包,对于他们来讲,合适的书包才是*好的包包,那么合适的书包是需要正确的挑选方法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选择书包的方法:

1、看料子的厚实程度

一般都是尼龙或者PVC尼龙或者涤纶之类的字样,这个都不要紧,关键看是多少D的,D越高越厚实。

2、闻料子的气味

有的书包味道很重,背一段时间味道会减轻,料子也不柔软,严重的冬天易出现裂纹。

3、看肩带的厚度及针码的密度

有的肩带顶部与提手相连处会多跑好几道针线,此处属于易开线部分,多跑几道线就是为了结实耐用,肩带一般需要宽度5cm(目测即可,但是要根据与书包大小的比率),书包背部*好有厚垫,这样背起来会更舒服。

4、拉链布兜设计是否合理

有的儿童书包(背包)拉链很多,兜更多,其实不一定是件好事,因为拉链越多合理性就要越花心思,而且很容易遭到小偷的惦记。

5、选购书包的时间

千万不要在邻近开学了才想起来要买书包啊,因为这个时候工厂都在赶活,质量不能**,颜色也不能**的啊,虽然价格可能紧邻开学会便宜些,但是早买些,颜色,款式,质量 你会有更多的选择。

6、注意适用范围

大家可以根据年级和年龄选择的,还有就是孩子的身高。

在选购书包过程中,不要盲目相信导购员,也不要贪便宜买“三无产品”,要选择**厂家生产的书包。选购前可以看一下买购网**的书包**品牌。总之一句话,好儿童书包不一定选*****,*好不要临近开学再买,价格也要选择好不要被诱惑,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有根据的!

标签: 儿童书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