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排名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排名是怎样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专门人才。那么,2016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排名究竟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也好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播音主持专业要求学生掌握***主义,***思想,***理论的基本原理,具有较熟练的外语能力和扎实的文学基础,有过硬的汉语基础知识和流畅的普通话表达能力,能够掌握现代电子媒体技术,有一定的表演经验,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专门人才。

2016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排名:

1、中国传媒大学

2、山西传媒学院

3、青海师范大学

4、四川音乐学院

5、安徽师范大学

6、四川传媒学院

7、四川师范大学

8、大连艺术学院

9、绵阳师范学院

10、内蒙古大学

11、西安体育学院

12、浙江传媒学院

13、内江师范学院

14、许昌学院

15、九江学院

16、山西师范大学

17、西南石油大学

18、临沂大学

19、吉林动画学院

20、天津师范大学

以上是2016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排名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播音主持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