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羽毛球馆需要哪些手续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羽毛球馆需要哪些手续?如今,羽毛球馆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但是对羽毛球馆开馆手续的情况有很多不了解,今天就来帮大家梳理开一家羽毛球馆需要哪些手续。

开一家羽毛球馆需要哪些手续?

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需到***门取得“卫生许可证”后方可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如诉求人经营羽毛球馆,属于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应在工商部门办理名称预先核准后,凭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到***门取得相关前置许可后,持相关登记材料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涉及类型较多,如个体工商户、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公司等,诉求人未明确想创业的企业类型,如想开办个体工商户、个人*资企业、普通合伙企业直接到经营地的辖区工商所办理,如想办理有限合伙企业以及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直接到晋安区工商局(福州市华林路304号)办理;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的到福州市工商局注册大厅(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予以办理。

其中申请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提交材料:1.经营者签署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2.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3.经营场所使用证明。4.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应当提交有关许可证书或者批准文件复印件。5.委托代理人办理的,还应当提交经营者签署的《委托代理人证明》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如果申请企业设立登记的,咨询人可登录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红盾信息网(www.fjaic.gov.cn)*页-在线办事模块—内资企业登记—登记指南的“文书指导”、“表格下载”及“登记须知”中下载对应企业类型及办理事项的提交材料、申请表格及文书范本或到当地工商局注册大厅领取,申请人也可以通过网上工商业务平台进行相关工商业务的网上申报。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申请人在工商部门办理名称预先核准后,凭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到相关部门取得前置许可后,持相关登记材料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同时根据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严禁居民住宅用于开展生产、经营性活动。目前工商部门暂停受理福州市五城区新设立的“将住宅用于从事经营性活动或商务办公”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诉求人如要注册新的市场主体,住所设在城区范围的应选择商业或办公用途的场所。

标签: 羽毛球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