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儿童游乐园要多大面积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儿童游乐园要多大面积?室内儿童游乐场作为一种低风险高收入的投资项目受到各位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开室内儿童游乐场投资主要取决于你场地的定位和场地位置区域的消费力,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开一家儿童游乐园要多大面积。

开一家儿童游乐园要多大面积?

如果是个人初次创业建议游乐场地150-300平方(实用面积)为宜,不宜特别小,当然也没必要过大。如果做中端的室内儿童游乐场*好在300平方-600平方之间。

**场地要找好,这个很重要,场地的好坏决定了人流量,也就是人气,直接影响店铺生意

第二预算要算好,投资多少,就有多大的地方和不同的设备。

第三就是店铺风格,不同的淘气堡也有不同的风格,有自己*特的风格很重要的第四运营和服务,适当的运营很有必要的,还有自己店铺的服务,儿童乐园作为一个项目,你不能像卖东西一样给别人价格上的优惠,那就要要求你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和卫生这些软因素

标签: 儿童游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