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最好的幼儿园有哪些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好的幼儿园有哪些?不可否认,一所好学校的确对孩子的成长有重要影响。因此一些师资**的学校,众人挤破头都想进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那些重庆主城*好的幼儿园。

重庆主城*好的幼儿园有哪些?

【后勤工程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重庆渝中区大坪马家堡后工家属区内

重庆后勤工程学院幼儿园是一所部队幼儿园,占地面积3950平方米,环境优美。建于1961年,现有11个年龄班,是重庆市外事办接待幼儿园,曾多次接待过国家主席及总理夫人,先后被评为"总后**幼儿园"和"重庆市**园”。

网友点评:部队幼儿园,你有10万都不一定能进。

【西南医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重庆渝中区大坪马家堡后工家属区内

西南医院幼儿园创建于1951年,有着悠久的办园底蕴,现目前是全军、重庆市的**性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整洁,有大型室内外综合运动器械、多功能厅、电脑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宫、天文宫、种植地和饲养园地等。

网友点评:也是部队幼儿园,大多数是西南医院员工子女,也是有*不一定能进。

【树人幼儿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小新街46号

树人幼儿园原沙区蓓蕾幼儿园、沙区区级机关幼儿园,始建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是重庆市**幼儿园。拥有宽敞明亮的活动室、安全丰富的户外活动场地、花香四溢的绿化地带、交流便捷的现代教育设备。到2015年6月幼儿园有教职工53人,幼儿400多名,开设有豆豆、苗苗、朵朵、果果班共12个。

网友点评:重庆老牌贵族幼儿园,与树人小学同样紧俏。

【巴蜀幼儿园】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张家花园街180号

巴蜀幼儿前身是30年代由国民党四川省主席王赞绪创办的巴蜀学校幼稚园。1950年由西南军政委员会接办,改为西南干部子弟学校(分中小幼三个部),由刘西林任校长。1954年西南大区撤销各部独立,幼儿园即定名为重庆市巴蜀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644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一所历史悠久、闻名遐迩,有着优良传统的寄宿制和全日制并存的省级**园、市一级园。

网友点评:重庆老牌贵族幼儿园不解释!

重庆重点小学

【人民小学】

地址:渝中-解放碑 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11号

重庆人名小学人称“四大名小之首”,历史背景深厚,刘伯承元帅为学校命名并题写校训,邓小平同志的夫人卓琳女士任首任校长,贺龙元帅任首任董事长。现在是重庆市教委直属小学、重庆市首批**学校。渝中校园区占地46亩,教学班53个。

网友点评:人民小学一直是重庆重点小学。

【人和街小学】

地址:渝中-解放碑 渝中区人和街43号

重庆市人和街小学始建于1943年,是重庆市的第一所实验小学,四川省首批办好的重点小学。学校占地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网友点评:**强大的教师队伍,让人和街小学一直享誉全重庆。

【巴蜀小学】

地址:渝中-解放碑 重庆市渝中区巴教村15号

重庆巴蜀小学创建于 1933年,近八十年来,叶圣陶先生曾在这里任教,周恩来总理曾在这里演讲,邓小平同志曾批示学校"只许办好",是国家教育部全国基础教育定点联系的四所小学之一,是属巴蜀中学直管的小学部。学校的教学质量一流,分走读部、国际住读部,学校也是重庆费用*贵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0000㎡,作为全国基础教育定点联系小学、重庆市**学校。

网友点评:强大的历史渊源和政府背景,让巴蜀小学在重庆独占鳌头。

【重庆树人小学】

地址:沙坪坝-小龙坎 小龙坎新街46号

位于文化名区沙坪坝,1938年建校,经过经过数代人的薪火相传、心血浇铸,树人小学于1994年跻身中国名校行列,从 2000年以来,树人小学又筹资1500多万元改善学校设施,让学校跻身重庆小学前三甲。

网友点评:树人是沙坪坝的老牌重点,教学质量和师资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且对口的是重庆一中和八中,可以说进了树人就有1只脚迈进了重点初中,就凭这条就足以吸引无数的学生和家长了。

【沙坪坝小学】

地址:沙坪坝-沙正街 沙坪坝正街72号

沙坪坝小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新型名校,校风严谨,推崇素质教育,学校占地面积10123平方米,有教学班51个。

网友点评:虽说在沙坪坝片区被树人小学超越,但是其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和谐轻松的学习氛围,一直为沙区人们津津乐道。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