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被同学扇20多个耳光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从1月9日下午开始,一则德州初中女生被打的视频在当地很多人的朋友圈里热传。据了解,被打女生系黄河涯**中学初一学生,现在正在医院接受*疗。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时长1分50秒,视频里,一名长发女生连续扇一名短发女生耳光,长发女生边打,边朝被打的短发女生大吼。而就在长发女生扇短发女生耳光时,旁边多名学生模样的孩子,一直围观起哄,并且用手机拍摄。

由于被扇耳光,短发女生头发遮住脸后,长发女生把短发女生拨开,让短发女生重新露出脸来,继续扇耳光。在长达1分50秒的视频中,长发女生一共扇了短发女生20多个耳光,整个过程短发女生默不作声,始终没有还手。

在视频1分17秒处,有两个穿着校服的女生进入画面,去劝阻施暴的长发女生,紧接着两名女生被长发女生赶走。视频播放至1分28秒时,在旁边几个男生的劝说下,长发女生这才停了手,长发女生又给短发女生交代了几句才让其离开。

知情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月5日,视频中被打女生姓史,是黄河涯**中学初一的学生,家就住在黄河涯村,打人者是黄河涯镇小史庄的一辍学人员。黄河涯**中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人的是初三女生,已经离校了,被打的女生则还在上学。

在小女孩被打的视频里,有一个黄河环卫垃圾处理压缩转运站的字样,记者找到事发地点,就位于黄河涯**中学的教学楼附近,女生被打的地方与学校仅一墙之隔。

从被打女生奶奶处了解到,被打女生精神压力很大,一直说头疼,不愿意吃饭,现在正在住院*疗,这件事他们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随着视频在网上的热传,黄河涯**中学的学生家长(微博)们陆续收到一则学校群发的信息,全文为“各位家长:我校当得知有校外闲杂人员欺侮学生后,立即通知了 家长,并及时到派出所报案。现派出所正在追查之中。为**学生不在校期间的安全,请提醒自己的孩子:1、不要和社会上的闲杂人员交往;2、如受到恐吓、威 胁等问题要及时告诉家长和老师,甚至**。”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