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学生爆笑作文 爸妈撸完串忘接我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成都龙江路小学分校六年级三班的詹夏瑞同学,写了一篇爆笑作文,标题为《我家的——事》,讲述了一个成都的小学生在作文中写道:“爸妈撸完串忘接我,我还是不是你们的亲生儿子 ?”在网上走红,引起网友热议。

他在文中讲述了一个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九岁那年,詹夏瑞一家人自驾去云南腾冲旅游,赶了几百里路后,詹夏瑞饿的不行,囔着要下车吃东西。他的爸爸把车停在路边,一家人吃了一顿当地的名小吃,“狼吐虎咽”。他的爸妈吃完后就到车上等他。詹夏瑞觉得意犹未尽,又点了几串烤羊肉。当他拿着烤好的羊肉串准备上车时,傻眼了:车已经开走了。

一旁的**娘问清情况后把手机借给詹夏瑞,接通电话的一瞬间,他妈妈才发现儿子根本没有上车,于是开着车一路狂奔。

詹夏瑞在作文中写道:“他们接到我时,我愤愤地质问道,我还是不是你们的亲生儿子,连我没有上车你们都没有察觉。爸妈连声道歉……这就是粗心的一家,不管我怎么丢三落四,看来都是有原因的。”

老师给出评语:“是的,拜读完你的这篇‘大作’,我终于恍然大悟,那么糊涂的你,从何而来。”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