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单词怎么记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高中单词怎么记?很多人以为记单词的方法都是死记硬背,其实不然,记单词也有很多不错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高中单词怎么记。

**,背单词之前,学会筛选

给大家的是一个建议,买一本小的3500,要是懒得买的就直接把英语课本的词汇撕下来定在一起,然后就看你是会得多还是不会的多。

举个例子,如果会的少,找一个完整的下午,先把3500全翻一遍,遮住中文看英文,会的就拿什么荧光笔之类的涂掉,不会的就看过去就好,大概一到两个小时就搞定了,不要舍不得涂,毕竟就几块*的东东。

第二,筛词过后,分配时间

这里大家看怎么分配时间,如果现在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话,楼主建议写到本上,画正字来记,楼主前面讲过了,如果时间不充裕的,就像楼主一样捡课余时间字潦草一点写便利贴上用荧光笔那样记,至于**几个,大家量力而行。

第三,记完后,定期巩固

大概*迟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吧,就应该记完了,如果有神器,而且自制力强的孩子们,可以用那些神器来检测。坚持自己来的可以再买一本奇速英语24个故事串记高考3500词汇或者就用高考必备。

每天课间,或者吃饭的时候,就随随便便那么一翻,很快地看过去,又不认识的,再记下来,循环三五次(我是说大概觉得一本书都翻到为一次)总会全背到的,还有没背到的就在做题中巩固吧。

第四,利用词组记忆

不得不说英语高考必备是个好东东啊,这里没啥技巧可言,就是一个字,记!如果有同学懒得话,也有办法,那就是考试的时候蒙去吧,这就看人品了。

用高考必备的时候,把很常见的,例如take,get这一类词折起来,然后还是零碎时间。还有一个小技巧是什么呢,就是先把搭配动词的介词意思记下来,再搭配动词的时候就能猜到意思啦,不至于所有都去死记。

第五,拓展延伸,切忌故步自封

有的词上面也有同学说到,有很多意思,一些意思可能在俚语或者谚语中遇到,这个的话同学可以去**文库找一下常用英语谚语,没事的时候当翻小说一样翻一翻,能记住就记住,对作文有帮助。

标签: 高中单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