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电话手表怎么样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在哪里,一个电话,马上就找到你!”相信很多家长在陪孩子看央视少儿时,已经被这句歌词成功**,这条由“国民小CP”天天张悦轩和森蝶田雨橙合拍的广告,在开播伊始,便受到了极大关注。小天才电话手表怎么样?带来儿童智能手表哪个好?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小天才电话手表怎么样的问题。

小天才电话手表怎么样

电话手表:一语道破天机。

小天才电话手表却另辟蹊径,以*直观的的功能点“打电话”为名,不仅一语道破产品的*大卖点,也让消费者轻轻松松便记住了产品,而数据也显示,“随时随地能打电话给孩子”也正是消费者购买儿童手表时,*希望拥有的功能。可以说,在命名上不玩虚的,直截了当,为小天才电话手表打响了上市**枪。

(一)通话——实用 、实用*实用

与其只能在app端定位孩子的位置,倒不如一个电话“喂,你在哪儿呢?”来的更直接!小天才电话手表,抛弃各个品牌都在玩的“定位”,回归到常见却是消费者*大的需求的“打电话”,差异化的传播,不仅让自己的产品更*树一帜,也更容易让消费者买单。

作为产品的核心功能,“通话”在小天才电话手表上,得到了丰富且人性化的体现。

A、体感接听,来电时将带着手表的手臂轻轻一摇,便可接通来电,充分解放孩子的双手。设计者本意是想在孩子耍的时候(如玩泥巴,骑自行车时)也可以方便的接电话,但明显这个功能更加受孩子欢迎是因为是一个耍酷的机会。

B、自动接听,也是这款电话手表的另一个贴心设计,当孩子尽兴玩耍或因为其他原因没有接听家长电话,家长通过手机APP端可开启自动接听功能。已有的部分产品有监听功能,但这个设计在尊重孩子的基础上,很好的解决家长因打不通孩子电话而焦急的烦恼!

C、上课禁用,给妈妈和老师们吃了个定心丸,家长通过手机端APP设计孩子上课时间段禁止玩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就变成只能看时间的表了,**不会让孩子分心。解决了孩子上课玩手机,不带手机家长又联系不到孩子的尴尬问题。

(二)定位,随时随地知道孩子在哪!

虽然核心功能是通话,但定位,作为安全穿戴设备的标配,小天才电话手表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定位精度较难拉开差距的情况下,贴心的设计会增色不少,结合定位设计的通话位置自动反馈功能,孩子拨打家长电话时,手表自动将通话位置反馈到家长手机端APP上。

(三)可拆卸表带设计,给孩子更多炫酷选择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特的审美标准,作为一款随身外戴产品,小天才电话手表在设计之初也考虑到不同孩子的喜好,开发了两种类型的表带:可拆卸双色表带及可拆卸超纤表带,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孩子的需求。

小天才电话手表怎么样?小天才电话手表在儿童社交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语音微聊、互加好友等功能,也让产品体验更有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