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校草蒲熠星 竟酷似胡歌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南大校草是谁?1月12日,一则关于南大校草的颜值帖一度刷屏,还上了微博热搜榜的头条。在《一站到底》节目中,有观众看到了南大校草蒲熠星,并夸赞他长相酷似胡歌,“又帅又有才!”眼尖的南大学生说,他就是南大***校草!

南大校草蒲熠星爆红网络

很快,南大校草蒲熠星各个角度的照片被网友扒拉出来。仔细看,有人说他神似胡歌,还有网友评价他“拥有360度无死角的精致外貌,酷似影星胡歌!”

南大蒲熠星是四川绵阳人,南大校园里很多人叫他“蒲草”。2014年2月,他曾参加《天才知道》节目南大专场,将popping跳得动感十足,惊呆观众。在一道接龙题中,蒲熠星包揽*后几十秒的答题权,**成为场上突破千分大关的选手,被主持人李响赞为“高富帅”。

这一次,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蒲熠星又凭借“冷傲智慧淡定”的学霸气质俘获不少粉丝。有网友笑称,“有才又有颜的真男神!”

直言要淡定做自己

对于网友的点赞,这位已然成为网络红人的南大帅哥说,“要淡定,继续做自己。”他现在人在上海,就读于南大商学院,学的是保险专业,课程跟金融差不多。现在读大四的他计划出国留学,意向是去英国或者美国,正在等学校的offer。

至于网友评价他酷似胡歌,他表示,“只是叫着玩的,每个人心里想的不一样。”知识面如何拓展的?他说,平时看到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就会延伸下去继续查看。

也有网友关心:如此帅,有没有女朋友?蒲熠星淡定地回答,“我不告诉你。”

标签: 南大校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