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少儿舞蹈培训机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少儿舞蹈培训机构?根据舞蹈这门课程的特点,教师**动作的规范性、准确性更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如何选择少儿舞蹈培训机构?下面是家长选择**少儿舞蹈培训机构时要关注的几点事项。

如何选择少儿舞蹈培训机构:

1.地板:专业舞蹈房场地选用20-30mm厚度的杉木地板或专业地胶,铺设龙骨,架空。这种地板有弹性,足感舒适、防滑,有效地减轻弹跳起来落地腿部的冲击力。能帮助舞蹈学习者提**率和防止运动中受伤。

2.把杆:专业舞蹈训练把杆高度为大于练舞者腿长的10~20厘米适宜。把杆的材质应选择水曲柳材质合适,水曲柳具有弹性、韧性好、耐磨、耐湿等特点。

3.场地:专业舞蹈房场地高度应大于3.2米,过矮很容易使练习者受伤,学习范围受到影响,舞蹈中许多跳跃动作将很难完成。

4.教师:舞蹈教师必须是毕业于**舞蹈院校的,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和学位的专职教师。熟悉儿童心理学和儿童教育学,同时严格地按照教学大纲开展教学活动。

目前很多不规范的舞蹈培训机构采用的都是便宜的地毯或硬度**,没有弹性的复合地板作为场地材料,直接铺设在水泥地上,孩子长期在那样没有弹性的地板上学习舞蹈,一方面容易受伤,同时踝关节发育也会受到不可逆转的影响。

如何选择少儿舞蹈培训机构?注意以上几个地方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