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培训学校要注意什么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新开的培训学校要注意什么?新开的培训学校招生需要注意的就是整合自己手里的资源,看看你的优势是什么。我有地理优势,我就多做户外的宣传;我有人脉优势,我就做渠道,找人给我**;我有资金优势,我就多多发单!新开的培训学校需要投资者一步一步去摸索。

新开的培训学校要注意什么:

1、选址决定了你做的用户,当然这并不**,但是80%以上的学员在同质化的教学情况下选择较近的地方学习。

2、招生计划不是想出来的,是按照你预期能获取的资源计算出来的。在你开业之前,应该想办法获取一些数据,再根据你的外呼量及转化率计算招生量。

3、尽量想出自己区别于竞品的地方,也就是区隔化经营,你经营的项目一定要有优势,而且你的优势一定要宣导到位。

4、按照自己的优势学科设计宣传单,重复性的到你能覆盖到的**学校门口发传单,按照年级不同时间发单,一定要重复发,一周怎么也要发2-3次。

5、用你学校的教师帮你招生,努力形成长期共赢的合作方式。

6、促销,免费试听等活动,先**能让学员走进来,再努力将学员拿下。

标签: 培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