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班怎样选店面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培训班怎样选店面?对于打算开办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的加盟商和投资人来说,在什么位置设址,是应考虑的要素。只有明确少儿英语培训班的选址定位后,少儿英语培训班才能选到合适少儿英语培训班的店面。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少儿英语培训班怎样选店面。

少儿英语培训班怎样选店面?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做:

一、是周边环境。

选址*先需考虑周边的环境状况,如拟设校址覆盖区域的居民整体收入水平、竞争对手的分布状况、覆盖区域内的中小学的分布情况、适龄人口数量及分布评估、居住区居民住户数等。

二、是交通便利程度。

必须考虑周边的交通状况,培训中心周边应交通便利。需考虑附近的交通线路状况、城铁及地铁的开通情况,考虑培训中心周边是否有停车场、停车位及是否常出现塞车等。

三、是消费群体调查分析。

为了掌握选址的规律,必须对自己的特定消费群体进行调查分析。为了评价店址做出正确的选址决策,必须掌握一套科学且实用的分析方法。为了能迅速扩大规模提高竞争力,必须掌握一套可行的选址方法。

四、是教学场所、教学面积。

少儿英语的培训中心好能设在低楼层内,以1-3层为宜。培训中心的建筑面积视投资者的经济实力而定,一般不能低于三百平方米。

少儿英语培训班怎样选店面,对于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的选址,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