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培训学校如何做口碑营销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培训学校如何做口碑营销?为什么要谈口碑营销呢?很简单,在培训教育发展到现阶段,好像除了口碑营销以为的传统营销方式似乎已经失灵了!那么投资培训学校如何做口碑营销?

投资培训学校如何做口碑营销,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做。

一、做好学校的品牌宣传

做好学校品牌宣传只有一个目的,那是让潜在客户知道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万一潜在客户有需求能够想到你,或当你的学生家长被问及时,能够很好的把学校的情况传达给出去。做品牌宣传的方式有很多,网络、报纸、电视、车体广告、赛事、活动等,可以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为了节省成本,可以只做学校招生半径内的范围。

二、做好家长的期望管理

口碑营销主要是通过是家长完成的,其基点在于家长对学校的教学和服务有好的认可,或是超值的体验。只有这样家长才会为学校宣传,从而为学校建立良好的口碑。否则,会有负面宣传,坏口碑对学校的影响是十分严重的。那么如何才能做好家长的期望管理呢?

*先,不要对家长做过分的**。所谓过分的**,明知道不可能兑现的**。换言之是不要骗家长。得到这种**的家长肯定不会有好的体验,他们会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学校,并把学校如何不好非常夸张的传播出去。这要求学校对前台和销售人员,做好管理和培训,不能因为有招生的压力,过分的对家长做不该做的**。

其次,做好教学,**教学效果。其实家长把学生送到培训学校的目的很简单,希望孩子能够学有所获。如果这方面满足了家长的期望,那么,在其他方面他们往往没有太多要求。这要求学校必须做好教研和教师培训,做好课程体系设计,**基本的教学质量,这是基基础。同时,学校要跟家长充分沟通,**学校和家长是在用同样的标准评价孩子的学习成果。如果标准不一致,家长很有可能会不认同学校的教学效果,那么学校的努力很可能会付之东流。举个例子,学校用能力培养的标准评判孩子的进步,但家长却用校内的成绩来检查孩子的学习效果。结果能力方面是提升了,可成绩却没有提升,这样家长很难买账。如果在孩子进入学校之处,跟家长达成这方面的共识,用同一标准评价孩子,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标准可以是校内成绩、能力表现、第三方等级测试、大赛名次等,只要统一便好。这样学校才知道该如何去规划自己的教学和工作,让家长得到满意的结果,从而**良好的口碑。

标签: 投资培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