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加盟前景怎么样 有什么优势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远程教育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远程教育是信息社会人们获取知识和学习的好、便捷的方式。远程教育通过现代电子商务实现克服了时间、地点、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远程教育加盟前景怎么样:

1.****扶持:教育是立国之本,国家一直把教育行业作为**件大事来抓。而网络教育是教育行业从低级到**发展的必然趋势,每年国家在网络教育方面的投资就超过了几十甚至上百亿的资金。***总理在会议上说过"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共享"。

2.家长非常重视:当今时代,孩子的学前教育、基础教育是家长关心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使得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3.网络教育的发展趋势:未来网络教育将发展成为中国教育的主流趋势,以后将**取代家教、补习等行业。

4.价格优势:每年599元的教育投入资金,相当于每天不到2元*,比家长为孩子请家教要便宜的多,每个家教每小时都在20-30元之间,每周两次课程,也就是每周50元左右,一个月就是200元,这还知识一科的家教费用,如果是多科,一年的费用会是多少?

标签: 远程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