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培训学校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经营培训学校?作为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者,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员工和学校,是作为管理人员的核心工作内容。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怎样经营培训学校。

怎样经营培训学校?注意以下三点:

一、教育培训机构教学管理的的三个境界

**个普遍境界:以势服人,因为自己是主管或者是**,经常要求员工做什么!这种情况的中心运营基本不会太好,就算员工因为怕你暂时表现出一些生产力,但是一定会埋下众多祸患,比如可能出现多数员工一起离职。第二个较高境界,经常以理服人,经常为员工排忧解难,知道如何满足员工的需求,不是给些员工根本不需要的小恩小惠,这样的团队经常把公司当家,经常可以超越自我。第三个高境界,主管经常以德服人,主管是公司员工的精神榜样,员工认为有主管的地方就是精神家园,他们感觉主管身上有学习不完的*特的人格魅力!

二、人和猴子谁更聪明?

在猴子面前放一根香蕉和一根金条,猴子只会拿香蕉,因为猴子没有学习过,不知道一根金条可以换来千千万万根香蕉。而今天一样的道理,在人面前放一根金条和一个智慧,大部分人会选择金条,却不知道智慧可以换来千千万万根金条!因为没有学习。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

三、培训机构运营不理想的根本原因在于管理者做决定不够“快”!

闵行的何老师分享她的经验说,自己做房产成功因为快,做医疗器械有点成绩也是因为快,可以踏入早教行业同样是因为快,其实她早教中心运营的已经算是**了,但是她只是感觉员工需要成长,就当机立断给员工引进培训,所谓**功夫,唯快不破!她把这点简直发挥到**!可是与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众多普通早教中心,他们明明知道自己中心有问题,可是依然瞻前顾后,就像一个人明知道自己得病了却不去看医生一样,小病变大病!他们只看到学习进步需要付出一点学费,却不知道因为拖延造成大量员工归属感流失,大量业绩流失!因此,对早教管理者来说更大的风险不是做错决定,而是面对机会犹豫不决!

标签: 培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