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培训机构如何准备公开课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舞蹈培训机构如何准备公开课?对于少儿舞蹈培训机构而言,当试听公开课的报名转化率不佳时,应当从宣传、准备公开课、课件安排和老师的话术、接待、引导、攻单、优惠活动以及后续的电话跟踪回访等各个环节方面去进行反思。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少儿舞蹈培训机构如何准备公开课。

少儿舞蹈培训机构如何准备公开课,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

**:课前的宣传或者动员,*先让更多的家长提前感兴趣。(机构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口碑)

第二:公开课的准备。公开课准备的新颖性和兴趣性,主要不能光吸引孩子,重要的还是要吸引家长,因为孩子的思维不成熟,但是家长的已经成熟了而且还会从家长的角度去感知这节课他***少来衡量孩子是不是受益了。(多下点功夫做好功课)

第三:公开课前再次电话确认,提醒家长准时参加。(强化作用)

第四:公开课当天的接待和引导:接待和引导人员着装职业化和笑容亲和,语言甜美,佩戴绶带!(专业化)

第五:公开课重中之重,如有配班老师的话,注意两个人的默契配合很重要!

第六:结束后攻单人员,话术还有反应灵敏,能抓住家长的心里进行攻单,重要的还有用“托”,找熟人做托会起到带头穿针引线的作用,效果非常好。还有活动要有优惠,让“托”找人团报的其他家长,增加报名率!但要**不要穿帮!

第七:收尾:对现场没有报名的家长进行电话跟踪,课程咨询顾问或者前台人员的沟通话术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