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有发展前途 教育培训代理越来越火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行业有发展前途?教育行业现在越来越红*,加盟教育代理行业用不了几个月会**。人们的投资热情也不断增长,那么投资教育行业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什么行业有发展前途,那么答案自然是教育培训机构代理了,因此很多创业者纷纷投资培训行业,企图分得一杯羹,那么培训管理怎样呢?

中国培训业的市场潜力*大。单单从英语这一求职、生存型初级培训背后现形成的*大产业链可以感受到,而其他大部分培训领域均没达到这种产业化程度。而中国培训业的一个大趋势是走向细分化,专注于某一特定细分市场(如语言、IT技术、营销、管理等)的培训公司逐渐成长并精工细作,行业壁垒进而水涨船高。

培训是与咨询的主要区别在于,培训为客户提供工具并让他们自己解决问题,而咨询则是提供工具并与客户一起解决问题。这点对于**培训尤其明显。

培训是一种相对较特殊的服务,它本身并不为学员直接**任何的价值,而是更多的是给于学员一些工具,让他们自己解决问题。培训师仅仅担当传道授业一职,根据他的经验/实务案例告诉学员有何种方法去解决他们的问题。比如销售技巧培训,讲师只能告诉学员一些成功的企业是怎样成功构建销售团队,整个销售流程是怎样,让学员从中感悟和理解一些好的销售方法,去改善他们自身的技能短板,而培训师的责任一般伴随培训结束而结束。

什么行业有发展前途?也因为没有了事后事无*细的跟进,学员通过培训的内容而对自身问题的解决程度,则高度取决于培训师本身的素质:培训师对培训主题的认识、堂讨论/案例分析/模拟游戏/角色扮演等调动课堂气氛的技巧运用、培训师本身的沟通、组织教案等能力。

标签: 教育培训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