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未来市场如何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IT培训未来市场如何?由于美国、韩国教育互联网化的成功,国内的一些互联网企业开始尝试切入教育培训市场,亦有教育培训企业尝试互联网化。万亿人民币规模的市场,此时布局再合适不过。IT培训未来市场如何?小编就来和大忌分析一下。

IT培训未来市场如何?

1、市场状况。

据德勤德的分析,IT技能培训市场规模约为全国教育的1.3%,约130亿人民币的规模。这个比重虽然不高,但130亿人民币的规模也够大大小小的IT培训公司好好努力一把了。可惜当年的老大逐渐走下坡路,跟班的逐渐蚕食着老大的份额。再看看****城市,院校周边大大小小的IT培训公司扎堆,竞争可想而知。

2、地区性比较重要。

从财务模型数据来看,一家IT培训公司,采用以地区化为基础逐渐扩张的模式会相对比较稳健,不会给财务带来太大压力。但任何一家IT培训机构,进入其他任何一个地区,都将面临很大的竞争。

3、前景无限。

未来的教育,互联网部分必定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信息化教学也是大势所趋。强势的教育互联网入口产品,**丰富的教学产品,与学习相关的增值服务,将是教育平台所必要的元素。

IT培训未来市场如何?面对这样的竞争与机遇,我也相信未来五年左右,应当会出现百亿美元市值国内互联网教育平台。

标签: it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