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机构直营好还是加盟好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机构直营好还是加盟好?教育培训公司,选择加盟还是直营模式来发展,跟公司的战略定位有直接关系,也跟创始人的资金实力、产品知识产权的所有相关。对公司的管理层来说,刚开始的时候,肯定要快,快什么呢,快收入、快**,还是快品牌、快份额?前者走直营的道路,后者做加盟是好方法。教育培训机构直营好还是加盟好?我一起来分析分析。

教育培训机构直营好还是加盟好?做的好的加盟体系除了上述几个优势有几个大好处:

一、给公司培养运营管理人才。加盟商是要运营的,加盟商的运营需要了解销售,了解品牌,了解市场,了解人力资源,组织协调和营销能力都会得到锻炼提高,我个人入行就是先做加盟商拓展后做运营。

二、了解异地的市场情况,总部之外城市,一、二、三、四线城市都是什么状况,城市特点,城市消费习惯是什么,这些东西,如果通过自己开直营交学费来获得,代价太高了。

三、成功运营方式的提炼,有些加盟商会关闭,自然也有些会壮大。有些投资人入行前可能是外行,但学习能力很强,很快就自己整合资源开的风生水起。他的经验模式对总部来说就是非常宝贵的**,而且这个**还是自己不花*搞来的,很划算。总之,加盟是花别人的*给自己培养人员,拓展品牌,**市场份额,获得运营经验。而且,加盟体系设计好,对直营的建设是有帮助的。

教育培训机构直营好还是加盟好?总的来说,是加盟好!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