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专业可以找哪方面的实习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管理学专业在毕业之前可以做哪些准备?怎么能让自己的就业目标更加明确,管理学专业可以找哪方面的实习?哪些实业是不错的的**?怎样做好职业规划?这都是很多学管理学专业的同学的问题,今天就来给大家**一下管理学专业可以找哪方面的实习。

管理学专业是一个被称为“万金油”的专业,就业方向比较多,企业大部分的非技术岗位,管理学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尝试去做,主要是因为管理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综合的事情,在企业内部,管理既涉及到管人、管*、管业务,什么事情都要管理,因此,对于学管理学专业的人来说,尽快明确一个发展方向非常重要。

管理学专业可以向财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方向去发展,要尽快明确自己比较喜欢的方向,开始加强这个方向的课程的学习,同时,开始找与就业方向相匹配的实习机会。

建议**可以去做网络编辑、商场促销、市场调研公司的调研员,这此实习岗位经常需要大量兼职的大学生,是大学生比较容易找到兼职工作,且实习获得的工作技能都是未来从事市场营销工作所需要的。

另外,想做市场营销,一定要先建博客与微博,这些都是营销的必要工具,争取当学校BBS的管理员,包括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活动,这些校园活动的经验,都与未来营销工作很有帮助。

管理学专业可以找哪方面的实习?总的来说,管理学专业可以做不同的实习工作以来充实自己。

标签: 管理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