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公务员考试的优势专业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要想考公务员是很难的,大家形容公务员考试是千军万马过*木桥,那么,公务员考试的优势专业有哪些?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1.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在人才市场上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在公务员的招考中属于经济类的范畴。

2.文秘专业

这一专业在公务员招聘中的科员中占有很大的比例,适合于办公室文秘之类的岗位。

3.法学专业

这一专业属于政法类的招聘,对人员的其它要求也很高,比如**党员、在基层工作的年限。

4.俄语专业

这在黑龙江地区的公务员招聘中比较的常见,因为是地缘影响的因素,所以,带有地域性的特征。

5.图书档案管理专业

这一专业在图书资料的岗位上就显得比较对口了,而且公务员图书资料的岗位招聘中也详细地列出了它。

6.心理学

这个专业在公安系统的招聘中比较具有优势,而且男生与女生都很适合这一岗位。

7.公共管理专业

公务员是服务于公众的,所以,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报考公务员不也是很对口的选择么。

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网络信息时代的办公怎么能少的了计算机人才的引入,学这一门专业的人才就业率很高的哦,而且也备受公务员岗位的青睐。

9.医学类专业

这一大项下中包含了很多的专业类目,对于医学类专业的学生来说,公务员这一就业渠道也是不错的选择。

10.土木工程专业

这个专业是技术性比较强的一项,如果加上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被录取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的。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