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业做什么好 教育培训机构加盟赚钱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创业做什么好?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吗?教育培训是以学员为目标群体的服务机构,让学生享受到学习的过程以及学习的成果,自然就能建立好的口碑。教育培训机构加盟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到了知识产生的*大**。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教育培训加盟项目里面潜藏的*大的市场机遇。

在国外,企业培训被称为“钻石职业”。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和我国经济的快速持续发展,推动国家对职业培训的高度重视,促使企业对培训的需求激增。中国的培训市场起步较晚,发展到今天还不规范,但就是因为其不太规范的市场才蕴涵着无限商机。随着各行各业的竞争加剧,企业与企业之间从资金、技术的竞争,上升到知识、人才的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领导者意识到,企业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来源于员工素质的不断提升,对培训也越来越重视。随着企业培训需求的不断增强,培训服务机构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大的市场潜力。培训服务机构也渐渐地多了起来。而个人为了适应知识和技能的不断更新,应对职场的竞争压力,以获得职业生涯的发展,也必须坚持持续学习和接受培训。

上海创业做什么好?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吗?教育培训机构加盟投资发展大有良机。尽管关于教育是否可以产业化存在*大分歧,但是教育机构尤其是教育培训机构的产业利润有目共睹。有专家说,未来三到五年,中国教育行业还将处在跑马圈地的时期,最终必然出现全国范围内的行业*头。因此目前教育行业的中小企业依然有机会发展壮大,成为未来行业的领头羊。在中国教育行业的细分市场主要包括语言培训、婴幼儿早教、课业辅导、学历教育、职业教育、教育投资和企业教育这七个细分领域。目前中国培训市场上,中、低层次的培训仍然是主流。要是想开早教中心或者幼儿园,就要了解你所在地区的幼教市场,来决定你开什么类型的教育机构;而且早教中心与幼儿园两者针对方向不同:

第一,教育的对象不同。幼儿园将幼儿作为教育的主要对象;而早教机构其教育对象除了孩子,还有家长,而且首要的是家长。早教机构强调亲子互动,使家长通过与孩子共同游戏掌握亲子教育的方法与技能,成为合格的家庭教育者。

第二,教学活动的形式不同。幼儿园的教学活动主要是教师面向幼儿,以教师讲解、幼儿学习为主要形式。而早教机构是一种特殊的、专业化程度很高的新型教育模式,通过父母与宝宝在老师指导下一起游戏的方式,引导父母学会在游戏中观察儿童、了解儿童,进而掌握一套科学的游戏方式,并通过这些游戏方法对儿童的发展进行干预。作为一种新型的、科学的教育模式,早教机构更强调父母(看护人)与孩子在情感沟通的基础上实现双方互动,这不但能促进婴幼儿从小形成健康的人格,也能促使父母自身素质得到不断提高和完善。

第三,教育的目标不同。幼儿园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促进孩子全面发展。而早期教育机构的主要目标是教会家长如何对孩子实施科学的亲子教育,从而达到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增进亲子感情的目的。

第四,教学活动的时间不同。幼儿园的教学活动时间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以一个学期为一时段,每周一至周五在园。而早教机构的教学活动时间以3个月或更短时间为一时段,家长可带孩子定期参加早教机构组织的集体游戏活动。每次活动时间为1个小时或2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就可离开。

所以针对这个情况,不管你选择哪种教育模式,都要注意:对于一个早教机构来说,如果没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专家队伍,就很难维持一个早教品牌的生命力。现在国内有名的早教机构每年都会拿出5%~10%的利润投入科研,同时积极跟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合作,不断引进新的项目。

另外在人员安排上一个班最少两个老师,一个老师授课另一个老师协助,这样方便老师进行授课;之后,两人进行交换上课,老师也能得到休息和备课。一个班级如果是早教中心,一般就是10个左右孩子,上课时还需要父母陪同,如果是幼儿园,国家有编制规定的:小班20-25人,中班25-30人,大班30-35人。至于面积应该没有太确切的规定,应该越大越好,但最小不少于30平吧。

还有,你想开一个两个规模的,前期投资应该也要在20万元左右

上海创业做什么好?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吗?开办早教中心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比如饮食要科学搭配,孩子用的东西,日常用品等,都需要老师们多多留心!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