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加盟有哪些品牌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加盟有哪些品牌?如今很多家长都愿意给孩子报一个少儿英语培训班,选择培训班的时候也是找一些知名品牌,现在少儿英语加盟有哪些品牌呢?**项目有哪些呢?

少儿英语加盟有哪些品牌?

芝麻街英语加盟

芝麻街英语是世界上*一无二的**依据儿童的语言能力发展需求并以艺术制片人、语言教育学家和测量**构建的**课程体系。

iKid全科儿童英语加盟

iKid全科儿童英语运用纯美国教育模式、**对接美国教育体系、以儿童为中心的完整教育方法,通过浸入互动的教学模式,以**化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和全面能力,为孩子的**学习和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山姆大叔**英语加盟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他的成立**了少儿英语的新**。吸收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专门为非母语国家3-12岁儿童研发教材和课件。

美华少儿英语加盟

美国美华少儿英语,少儿美式英语学习***。致力于引进美国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打造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品牌。

菲尔德**少儿英语加盟

菲尔德**少儿英语,是国内美式思维英语的倡导者和**者,致力于将美国的思维英语及先进文化推荐给中国孩子,让中国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自己世界公民的素质。

标签: 英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