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创办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创办?教育培训机构创办时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要想进军教育行业,开设好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先应该做一些准备工作。到底得做好哪些阶段性的规划呢?

一、市场进入计划:采取先办学先招生,等生源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正式注册。学校将招生的范围先限定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及高中一、二、三年级。教育培训的科目先限定为英语。**方式是“**招生”

二、市场扩展计划:在成功进入市场后,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地拓展业务空间。

1、市场渗透

教育培训市场是一块大的“甜饼”,这块“甜饼”虽然诱人垂涎欲滴,但难以轻松“入口”。本中心不必急于求成,而是采用稳中求胜,立足长远的策略。在前期发展的基础上开设一些优惠活动及部分的免费服务来吸引客户,争取竞争者的顾客“倒戈”,通过我们**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并且吸引潜在的消费群体。

2、新的市场开发

无论多么大的“甜饼”都会有分完的时候。新市场的开发,将给学校注入新的血液,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本学校将把招生的范围扩大到小学和幼儿阶段,并可尝试着招收社会人员;然后科目扩大到数学、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及成人商务英语培训及机关实用英语。

3、连锁经营方式

在经过前面的发展阶段后,学校已经树立了相当的社会和品牌知名度。通过连锁经营的方式可以增大市场占有率,同时也解决了本校在拓展业务范围时的大量资金投入的问题。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