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育加盟将走向何方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教育加盟将走向何方?我们都知道教育加盟是个投资的***,但是,教育加盟***也是需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断的变化的,2016教育加盟将走向何方呢?

2016年,教育培训业进入深度调整期。

一方面,受教育新政、行业竞争加剧、房租和人力成本上升等诸多因素影响,传统教育培训机构普遍面临“招生难、校长累、利润低”三座大山,发展速度缓慢甚至停滞。另一方面,线上教育如*如荼。

线下、线上教育冰*两重天,已是行业不争的事实,但两者如何整合、融合,更好地促进教育培训业的升级与转型,成为众多校长关心的话题之一。

真正有发言权的,还是那些曾经在传统线下机构做过,又转移到线上教育的那批人,比如创办“跟谁学”的前新东方总裁陈向东,“爱乐奇”的潘鹏凯,都会在盛会上**分享他们的观点。

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很热,2015年投资达到**,但由于许多人并不懂教育规律,盲目进入市场,其提供的服务不能**,因而被撞得头破血流。

2016教育加盟将走向何方?很多**建议,尽管2016年在线教育投资热度不减,但“少谈**,多谈合作”才是王道。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