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专业大学推荐榜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金融学专业的大学哪所好?金融学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研究资金融通,主要包括四大金融领域:银行学、证券学、保险学、信托学。传统的研究方向是宏观层面的金融市场运行和微观层面的公司投资理论。下面为大家介绍国内金融学专业大学排行榜**。

金融学专业大学排行榜:

1、中国人民大学

在****名校中,中国人民大学的金融学实力*强,许多人大**的金融大亨都出自人大。人大在货币银行、证券投资以及**金融都相当厉害,地区优势明显,学生素质高。

2、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

这所学校是人民银行的嫡系,优势明显,就业前景非常好,学生水平高,基础条件好,当然费用非常高,但是注重实际,非常好找工作。

3、上海财经大学

上财原属于财政部**的高校,****高校,证券学非常好,货币银行和**金融还可以,保险比较好,区位优势也比较明显。

4、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被称为“中国*美的校园”,可见学校环境非常优美,学生素质高。其中货币银行、金融工程好,整体专业都还可以。

5、西南财经大学

这所学校在全国金融学中的货币银行学在全国*强,校园环境好清静,金融系统里的**校友也很多,比较方便。

6、复旦大学

复旦的金融学和人大不相上下,在各方面都比较,特别是**金融、银行货币,学校的优势是学科知识借鉴外国,比较新,学校氛围也特别好,老师较为出名。

7、对外经贸大学

**金融非常强,学校十分注重英语学习,注重实用的能力,在北京区位优势也比较好。

8、**财经大学

原属于财政部,区位优势好,学校条件好,学生的素质高。

9、东北财经大学

经济类专业都比较好,金融学优势明显,环境优美,学校条件好,学生素质高。

10、西安交通大学

其中货币银行学非常好,原来是人民银行**学校,老师较好,学生素质高。

标签: 金融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