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确认需要哪些材料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确认需要哪些材料?这是很多同学的问题,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2016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确认需要哪些材料。

2016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确认需要哪些材料:

【户籍在省内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人事关系在本省的考生】

1.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在省内高校就读的毕业班学生】

全省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专科和本科在校毕业班学生,可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在省内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非本地区户口的在我省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2016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确认需要哪些材料?各地区需要携带的资料以各省公告为准,详见公告!

标签: 教师资格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