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一家幼儿园  5个步骤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一家幼儿园 ?5个步骤告诉你!如今投资者找项目的人,很多人想要自己开办一个幼儿园,那么,关于怎样开一家幼儿园,小编就来为你简单的介绍一下开办园区的步骤!

怎样开一家幼儿园 5个步骤: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消防安全证等等一系列办幼儿园的证件齐全.

2.寻找一个足够大的室内场所加上大的室外空间。如果你要招收60名幼儿,请**室内总面积达150平方米,室外面积200平方米。如果刚开始只是招收一小部分的话,室内面积不改,室外面积也要150平方米为好。

3.桌椅、玩具、餐具、水杯、大型床铺、书本、黑板及文具一应俱全。

4.良好素质的幼师,干净的厨师,是非常关键的。同时*好离医院比较近,并且安装两部或以上电话,以便随意联系家长处理紧急情况。

5.制定合理的收费政策,并向家长展示你的幼儿园优势。

怎样开一家幼儿园?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