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优质学校名单有哪些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新**学校名单有哪些?**学校是很多父母择校的一个重要参考。新**学校是指一批不挑生源、没有额外资源、没有深厚文化积淀学校,面对随迁子女和生活在底层的本地子女,从关注和研究学生着手,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选择和多样的教育体验,让孩子在学校健康快乐成长,实现了办学水平和育**量的显著提升。

上海新**学校名单有哪些?当时的25所项目学校代表包括三个主要类型

一是数年前办学基础较差或较为一般,目前已经成为当地具有较高社会声誉的学校,如杨浦区的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徐汇区教师进修学院附中、普陀区江宁学校等;

二是生源情况一般,近年来在教育改革探索中取得明显成效,其成果已产生较为广泛的影响,如徐汇区启新小学、黄浦区中华路三小等;

三是数年前办学基础较差,目前生源仍为一般或较弱,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明显,且形成了有一定特点的成功经验,如卢湾区瞿溪路小学、虹口区柳营路小学、杨浦区三门中学等。

项目组组长、市教科院普教所胡兴宏研究员强调指出:推进“上海市新**学校项目”的根本目的,就是要形成“新的办学育人价值和评价标准”。

上海新**学校名单有哪些?25所“新**学校”推进项目学校

1.黄浦区中华路三小

2.卢湾区瞿溪路小学

3.静安区培明中学

4.徐汇区启新小学

5.上师大附中附属龙华中学

6.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7.长宁区开元学校

8.普陀区江宁学校

9.闸北实验中学

10.虹口区柳营路小学

11.虹口实验学校

12.杨浦区三门中学

13.上理工附属小学

14.浦东新区三灶学校

15.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

16.闵行区平南小学

17.市师资培训中心实验基地附属中学

18.嘉定区清水路小学

19.宝山区高境四中

20.松江区仓桥学校

21.普陀区洛川学校

22.普陀区洵阳路小学

23.长宁区绿苑小学

24.长宁区天山初级中学

25.崇明县明珠小学

随着新**学校项目稳步展开,如今市级新**学校已达到近百所。

标签: 上海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