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张证书被取消 哪些证书含金量高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61张职业资格证书再次被取消,那么原来拿到的证书是不是瞬间成了废纸?当然除此担心之外,更多的网友将关注点放在了,那么多证书说取消就取消了,哪些证书含金量高?未来我们到底应该备考哪些证书?又如何确定一张证书是否值得备考呢?

哪些证书含金量高?看**的态度

对于是否取消一张证书,自然是要看**的相关政策。那么我们如何揣测出**对于证书的态度呢?我们可以留心****的一些有关证书的法规政策。这些政策可以是有关人才需求的政策也可以是有关证书**的信息。除此之外,我们可以从代表**态度的官媒透漏的信息中揣测出一二,例如《****》、新华网等等。

在2015年211项资格证书取消后,《****》官方微博则多次力荐了一些证书,例如CFA、CPA等等。自然,这些都可以成为我们选择证书的有用信息。

哪些证书含金量高?挖掘市场的需求

高顿财经职业发展研究中心Bella指出,证书是否值得考,不仅要考虑到未来我们在职场中的发展路径,更重要的是,还要留心证书的市场需求。那么如何确定市场对于证书的需求?我们可以通过招聘网站获取一些有用的信息。在各大招聘网站中输入所要应聘职位,查看企业对于职位相关证书的需求。出现次数*多的证书自然是比较受市场欢迎的证书。从宏观层面来看,我们可以搜索一些相关行业就业信息,搞清楚市场对于哪些人才需求旺盛,而行业中又有哪些证书比较**。

哪些证书含金量高?如何考察证书的含金量

如何考察一张证书的含金量?上述提到的两点,**的**,市场的需求都可以从侧面反映出一张证书的含金量。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途径。*先我们可以考察,通过备考证书备考人自身专业技能能否得到提升?提升的空间大不大?对于考证,我们应该将**放在自我提升上,而不是只为了那一纸证书。其次,我们可以根据相关机构**的含金量证书排行榜挖掘一些值得考的证书。

那么到底哪些证书含金量高、并且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呢?从一些**媒体如《****》等给出的清单中综合得出,以下**证书依然值得我们备考。

1.注册会计师(CPA)

2.国家司法考试

3.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4.雅思

5.**口译

6.一级建造师

7.管理会计师(CMA)

8.执业医师考试

9.心理咨询师

10.精算师

标签: 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