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是多久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是多久?从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获悉,“2016年省公务员考试参加全国集中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23日。”由此可知,2016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确定为4月23日。

2016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是多久?何为公务员联考?

每年上半年地方公务员考试很多省份会安排在同**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所以一般被称为公务员考试多省份联考。2009年,广东、天津、湖南、湖北、四川、陕西、**等七个省份的公务员考试同日进行笔试拉开了每年上半年多省联考的序幕。之后每年都有新的省份加入,也有部分省份退出。

参加上半年联考的省份数量在2011年达到**,共21个省份同日举行考试,是有史以来参加联考省份*多的一年。此外除了上半年联考外,也有部分省份会在下半年举行公务员联考。至2015年,公务员联考已经经过了7年的发展,考试时间、命题形式等也渐趋稳定和成熟。其中参加上半年公务员联考的省份一般会在3月份组织报名,4月份举行笔试。

标签: 公务员联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