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京户籍上小学需要哪些证明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行的教育体制下,因为一纸证书而发愁孩子上学问题的家长不在少数。非京户籍上小学需要哪些证明?这是很多在京妈妈们都很关心的问题。

非京户籍上小学需要哪些证明?参见下表:

非京户籍上小学需要哪些证明?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证件,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人民**审核确认后,到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协调解决。

凡属区县以上人民**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的,按相关规定,由区县教委协调解决。

对持有烈士子女、台籍学生、华侨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动模范子女身份证明的学生,按相关规定,在同等条件下给予照顾。

标签: 非京户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