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怎样赢得客户信任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培训机构怎样赢得客户信任?培训机构走向品牌化发展关键在于客户与家长的信任。作为培训机构,无论是课程顾问还是教师工作人员,如何拉近与客户家长的关系和信任,是培训机构走向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培训机构怎样赢得客户信任。

培训机构怎样赢得客户信任?

一、概念:概念是提出来一种逻辑或者产品背后实现的原理,比如个性化学习,比如多元智能学习系统。

二、习惯:习惯是我不需要思考,比如我一想到学英语、出国留学是新东方,我一想到中学学数学去学而思。

三、口碑:口碑是把刚才的话稍稍调整一下顺序,如果去上了学而思数学,数学成绩有可能提升。

四、体验:体验是课堂上和课下与老师所有的接触,这些接触给了小编一个感受:有了这节课和这个产品,我是可以提高成绩的,这是体验。这个体验和传统的互联网体验不一样,原因是我刚才说的,我们传统的互联网产品本身可以解决客户根本的问题,所以他的体验全是在其他痛点上,比如便捷性、审美等魅力属性上面。而 K12行业的体验,还是回归到一点,你的产品是否能够取得帮助他成绩提高的这种信任上面。

五、效果:效果不用说了,是实际的成绩有没有提升。

标签: 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