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和学生在报考高考志愿时往往会忽视很多重要的细节。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希望能帮助到您提前准备好报考志愿的对策。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一一列举为您报考到*完善志愿,让你无后顾之忧。

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注重热门专业,考生在选择专业时,还有一个误区是:盲目拥挤热门专业,在咨询时经常被问道“今年什么专业热?”、“什么专业是好专业?”。实际上专业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冷热的差异。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盲目挤热门专业,对考生长远发展非常不利。

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忽视大学招生简章,考生在填报志愿选择专业时,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喜欢凭着专业的名称来选择专业,而对专业内涵不了解。实际上,不同专业之间所学的课程、发展方向的 差异是非常大的。有些专业虽然名称相同,但仍存在一定的差异。

志愿之间无梯度平行志愿的实行大大降低了考生落榜的风险,同时更突出了高考分数的作用。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如果志愿之间没有拉开梯度,同样会增大退档风险。2016高考志愿填报误区与对策不同志愿填报方式要区别对待,同一批次院校不同志愿之间拉开梯度是非常重要的。平行志愿的*后一、两个志愿要相当的保险,但是各省招生政策的变化可能会使分数线集体上涨或下降,这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标签: 高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