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 具有权威性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转瞬即来,莘莘学子都在味2016年高考志愿做准备,查资料。而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是专门为学生提供报考志愿的表格。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是国家制定的具有**性的,报考提前批,一二三批,专科批学校录取。

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是指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填报自己希望就读的高校与专业时,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采用网络填报志愿方式,按当地规定的形式向招生部门和招生院校提交高考志愿表。高考志愿录取批次:由于在各省(区市)招生录取的高校较多,所有高校不可能同时录取,于是将不同层次的院校分批进行录取,由此形成录取批次。

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录取批次大致分为:提前批录取院校:含军队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师范本科院校、空军招飞、民航招飞院校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本科**批:为*****高校、“211工程”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高校、经批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专业)。

本科第二批:为除本科**批和第三批之外的普通高校。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的本科第三批:为经***批准设立的*立学院、民办高校和普通高校的联办校。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表的专科**批:为普通本科院校举办的高职(专科)和*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专科第二批:为经***批准设立的*立学院。

标签: 高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