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通过高考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走向成功之路是每一位莘莘学子都梦寐以求的事。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女生天赋思维敏捷,心思细腻,心理学是非常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文化产业管理如今市场需求大。

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心理学业务培养目标:从事心理学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心理学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心理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心理学科学思维和科学实验的基本训练,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备进行心理学实验和心理测量的基本能力。

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旅游管理专业培养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能在各级旅**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土要学习旅游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旅游经营管理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文化产业管理培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及文化学基本理论与方法,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文化产业管理具有宽阔的文化视野和现代管理意识,熟悉文化法规及政策,高考女生选什么专业好?文化产业管理具备较强规划、决策、组织、策划、创意以及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社会调研和信息处理能力,能够在文化产业及相关产业。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