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 难度比较大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工科类的女性朋友在高考时选择了很不理想的专业,在学业上受到了很大困惑,想通过考研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相对来说比较难度比较大。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由于专业差别大,选择时还是要慎重。

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女生考工科的话不一定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我复试的时候,有些导师直接说不要女的,这是很正常的,说出来你也别骂我。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说你数学也不是非常好,数学一还是有难度的。

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如果你要想考工科的话,别把目标定在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上面,这两个学校工科分数还是相当高的,厦门大学也不差,估计也不好考。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你可以稍微把目标定低一点,这样把握更大的。

你可以试着看看经济类你有没有兴趣,数三比数一要少很多,相对轻松一点。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专业课也不是非常难。那就看你喜不喜欢背书了,数学也不好,英语也不好考研是比较难的。工科女生想跨专业考研:趁着大三赶快把基础补一补。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