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高校的王牌专业有哪些 琳琅满目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学生报考专业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不同学校都有自己的主攻方向,有一些**专业。那么,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是很多学生都在关心的问题。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如下介绍了一些**专业。

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清华、北大这类国内综合类**名校,由于基础学科的带动,所有开设的专业都是很强大的。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90多所211**高校,由于学科发展不平衡,因此在某一个领域、某一个方面更注重突出专业性特色优势。如国防科技大学的计算机;南京大学的软件工程、气象学。

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中国科技大学的理学专业;华中科技大学的工学类专业;中国人民大学的人文社科类专业;浙江大学的机械电子;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上海交大的船舶;西安交大的管理学专业;北京师范大学的文学、教育学;同济大学的土木;天津大学的工程管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飞行器制造、动力、设计专业;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大、西安电子科大的通信工程;中国海洋大学的海洋工程;211高校的**专业有哪些?大连海事大学的航海与轮机工程;北京科技大学的冶金;北京理工大学的车辆。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