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难就业的高考专业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通过高考走向人生**,而高考专业的选择很关键,这里就来说说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有哪些?这也是父母们比较关心的问题。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有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下面做了详细介绍。

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生物工程:国内甚至名校念到博士都没出路,除非是海龟,还能教书。法学:全国范围的滥招生已经把这个专业**摧毁。包括**和**大学在内的本科基本难找工作。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环境工程:现在不是全世界都在提倡环保吗?那么选择环境工程一定没有错啦!如果你这样想,可能就高估了我国现阶段环保的水平了。

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是一个残酷的行业,一切以业绩论**,招聘时许诺有丰厚的薪水,但是有前提的,那就完成多少任务量,完成了才能拿到理想中的薪水,完不成的,就有可能被淘汰。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和外交学:名字非常好听,但本科没出路,运气好能去搞研究。

新闻系:国内有名的非实用性专业。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新闻系专业内容莫名其妙。连中文都不如。本科就业非常差,大多学生只能去挤公务员的独木桥。2015*难就业的高考专业汉语言文学:看起来什么都能干,其实什么都干不了。人力资源管理:基本上是鸡肋,因为实践性太强,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人家念个MBA就能压过你本科苦读4年。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