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教育加盟 市场潜力无限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加盟一直是广受中国国民重视的头等大事。事实上,不管是从历史上来看,或者是在现在,金融危机已经深入地影响到社会的各个方面,教育都从未中断。而目前,中国家长投资教育加盟的热情则愈发高涨,这使得在诸多实体经济萎靡不振的背景中,少儿英语教育加盟行业却一派*热。目前,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加盟市场的发展仍处于上升期。有**表示,未来五年少儿英语教育加盟市场将出现若干家***的品牌机构。200亿的*大教育加盟市场2014年**少儿教育加盟市场的营业额将达到3800-7000亿美元,未来几年少儿教育加盟市场还将以7%的速度增长。与海外已趋成熟的市场相比,中国少儿教育市场,尤其是少儿英语教育加盟市场,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并蕴含着*大的成长空间。据**调查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家长在少儿英语教育加盟的投入高达140亿元,并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由此推测,2014年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加盟市场规模将破200亿元大关,超过日本和韩国,成为*炙手可热的行业。数据看起来惊人,背后却是确凿的事实支撑。国家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显示,中国3岁以下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其中城市婴幼儿1090万。此后,2007年迎来了新中国第四波生育高峰。经过近几年的增长,目前全国0-6岁的婴幼儿已接近1亿。另外,有数据显示,月收入在1500元以上的中国家庭,孩子月消费额均值为552元;家庭月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孩子月消费额为1165元。在教育花费方面,中国家长从来从不会那么吝惜,尤其在中国特殊的人口政策下,*生子女结构决定了这种消费比例的合理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