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 重要的参考资料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寒假来临,在寒假期间也是人们欢度春节的日子,每个学校包括幼儿园都会写一封告家长书,希望在这段时间孩子有更好的成长,更健康的环境。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是重要的参考资料。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让你轻松写好告家长书。

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为了使孩子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寒假,希望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幼儿安全教育,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教育幼儿不玩*,不放烟花爆竹,防止烫伤、炸伤。外出游玩时遵守交通规则,不离开成人的视线,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尽量不让孩子*自在家,不让孩子攀爬阳台、门窗或其他高处。

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注意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饭菜和营养平衡,切忌暴饮暴食和偏食,要少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养成按时进餐和自己进餐的好习惯。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提醒幼儿早睡早起,坚持午睡,养成良好的生活常规。利用假期带幼儿外出适度运动,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要根据天气的变化做好幼儿的防冻保温工作。

加强习惯养成教育,使孩子养成良好的语言、行为、生活习惯,鼓励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有利时机,向孩子进行礼貌、传统风俗等方面的教育,让您的孩子寒假过得文明而有意义。幼儿园告家长书模板: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祝家长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标签: 告家长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