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投资做什么 儿童早教受追捧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投资做什么?儿童早教受追捧!那么儿童早教为什么那么受创业者的追捧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小本创业投资项目之儿童早教受追捧的原因。

小本创业投资项目之儿童早教加盟受追捧的原因:家庭月花费比较固定

超过半数的中国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花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44%的家庭每月用于养育子女方面的费用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

小本创业投资项目之儿童早教加盟受追捧的原因:望子成龙心态作祟

望子成龙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态,为了孩子出人头地,很多家长认为“花再多精力与金钱都值”。小本创业投资项目儿童早教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各地纷纷办起了美术班、舞蹈班、钢琴班,生意十分兴隆。

小本创业投资项目之儿童早教加盟受追捧的原因:投资门槛低

投资儿童早教积木机构的门槛,平均约10万-20万元,选址较适合在少年宫、儿童游艺场所及学校附近。选择熟悉儿童心理、有一定实践经验的老师,是在此行业竞争中制胜的关键。然而只要生意走上了正轨,未来的生源根本不用愁,1年半内完全可以收回投入。

标签: 儿童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