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好多人羡慕教师职业,自然想要通过小学教育专业来获得自己需要的成就,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主要是针对小学生开设的本科专业,分为文理科教师,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所学的专业知识体系很多,各种能力培养,下面介绍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

小学教育专业,是在培养小学教师五十多年的经验基础上,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于200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新增设本科专业。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主要是具有中等师范及以上学历的学生所学专业和一定教育教学经验的在职小学教师。其中,文史类面向文史类教师;理科类面向理科教师。

小学教育专业招生对象为五年制普师三年级毕业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学制四年,学历本科。学生修满规定的总学分,德、智、体、美合格,准予毕业,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有小学教育专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在此基础上,外语、计算机通过相应级别考试,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其综合素质概括为一个核心、两种水平、六种能力、十二项基本功。小学教育是什么专业?即:以师德为核心开展教育,努力使学生达到本科层次学术水平和小学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具备教育能力、教学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活动指导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学习发展能力,和讲、写、算、创、教、用、作、弹、唱、跳、画、练十二项基本功。

标签: 小学教育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