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霸12岁造飞机 入围福布斯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底,两位杭州的美女学霸曾经引来无数网友膜拜,她们都是肤白貌美气质佳的姑娘,不仅会考试,兴趣爱好更是多得数不清,今年年初,美国也有一位美女学霸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这位名叫Sabrina Gonzalez Pasterski的姑娘是一位古巴裔的美国姑娘,在芝加哥长大。今年才22岁的她已经在哈佛读博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美国女学霸的惊人学霸经历!

【女学霸12岁造飞机】不过,Sabrina小小年纪考上麻省理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当年申请大学时她只报了两个学校:一个是哈佛,一个是麻省理工。一开始,哈佛拒绝了她,而麻省理工也只是将她放在了等待名单中。不过,当麻省的两位教授Allen Haggerty 和 Earll Murman看了一则小姑娘造飞机的视频,他们吃惊的下巴都差点脱臼了,并且惊叹这姑娘的潜能简直要爆表了,于是Sabrina就被录取了。

【女学霸12岁造飞机】顺便说一句,姑娘的爸爸既是一名律师、又是一名电机工程师、还是一名飞行员...好吧...一家人都是大神,毕竟这种烧钱的兴趣爱好也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能随便玩的。在家人的支持下,Sabrina9岁就开始在加拿大上飞行课,这架让麻省理工教授都给跪的飞机是她12岁开始制造、14岁时完成的。

【女学霸12岁造飞机】这就是萌妹子造飞机的画面,你们也来感受下:15岁时妹子就单独驾驶飞机在密歇根湖上空飞行,你们再来膜拜下:Sabrina以5.0的最高分从麻省理工毕业后又跑到哈佛去研究黑洞、和时空本质,尤其关注对量子引力的研究,此时此刻...人家君只能表示学霸的世界我不懂...妹子的研究究竟有多牛X呢?嗯...她在21岁时登上了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许多媒体都将其成为“下一个爱因斯坦”;今年年初,“宇宙之王”霍金在他最新发表的论文“Soft hair on black holes”中引用了姑娘的论文!!!求贤若渴的NASA向她抛出橄榄枝;亚马逊CEOJeff Bezos也在抢人,希望她能来自己一手创办的Blue Origin公司工作(Blue Origin就是前不久在全球首次成功发射和回收火箭的那家公司)看来只要这位女学神愿意,工作机会也是分分钟到手。

【女学霸12岁造飞机】贵为女学神,没有点怪癖哪能行。Sabrina虽然已经牛得都上天了,但是在常人看来她也有一些不接地气呢~这位22岁女孩一直不用智能手机,对社交网络更是不上心,什么脸书、推特、Instagram啊,她统统不玩,只是偶尔经营一下自己的个人网站http://physicsgirl.com/,上边也大抵都是一般人看不太懂的学术成果...另外,据说姑娘虽然朋友不少,但22年了一直五行缺男友...哎...不过,这事可能不怪她,毕竟如此炫酷吊炸天的美女学神已经很难在人间找到能与之相配的另一半了。女学神的世界就是这么惊险刺激、常人难以企及。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