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画作被买家私藏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从小被放养的16岁女孩画作被欧洲买家争相收藏,她年仅16岁,4年前才开始作画,但如今她的画作不仅被欧美买家私藏,还成了亚利桑那州和夏威夷美术馆的馆藏品。

【少女画作被买家私藏】作为两个艺术家的女儿,Dimitra Milan从小便沉浸在艺术氛围中,不过父母从来没引导她从事艺术,反而对其“放任自流”。

为了能让女儿自由自在地成长,他们甚至允许女儿在家上学,这样一来,Milan不仅有充足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让她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抱有极大的好奇心与兴趣。没有了学校的规章与束缚,她投身到自然中寻找答案。

少了老师与同学,动物成了她最亲密的朋友,她经常一个人跑到动物园中,看望“老朋友”。不仅如此,在家中她还养了一匹马,一只山羊,一只猫和一只鹦鹉···

这种无忧无忧的惬意生活,直到12岁才被打破,父母领着她走进了他们一手创办的米兰艺术学院。虽然走进了校园,但她的父母还是一如既往地实施放任政策,她爱选几门课就选几门,喜欢什么课程就去上什么,甚至如果都不喜欢,她还可以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少女画作被买家私藏】结果这个天性自然的小姑娘,出乎意料地选择了油画课程,“当我一看到那些画笔和颜料,过去的生活经验全部浮现在我眼前。”

“它们就像一只无形的手,瞬间攫取了我的内心。”从那开始的每一天,每天八九个小时,她都疯狂痴迷沉浸于绘画中,这一晃就是4年时间。过去的快乐生活浮于她的笔端 :“她的马”她所热爱的动物与自然。甚至于她亦真亦幻的梦境。时间放佛从未从她身上流走,一切的一切,只是换了一种形式重现。

这种忘我的投入与专注,不仅让她提前2年高中毕业,而且独创了混合技法融入到油画中。“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绝对正确的,我才16岁,我害怕限制,却不怕犯错,我想尝试可能的一切来推动绘画技能的创新。”

【少女画作被买家私藏】如今年仅16岁的她,拒绝了知名艺术大学的全额奖学金邀请,开始全职画画,现在已经成了小有名气的艺术家。或许是受到父母潜移默化的影响,他对绘画这一职业充满敬畏之心。

“绘画像其他的职业选择一样,只有艰辛地工作,持续的激情和全身心地投入,才能使你进步。”虽然她还很年轻,但她对自己的一笔一画都严格要求,从不将就。“我有我的激情和信念,当我提笔的时候,它们从我的内心深处自然流出,我享受这种自然的感觉。”正是这种来自内心深处的自然流露,让她的画作一经问世,便得到众多人的认可。

“绘画和艺术创造是精神上的,不是智力上的,从她的画中,我看到了她自由的灵魂,这也让我对自己的生活有所反思。”现在的Dimitra Milan,已受邀参加了众多的画展和活动,不过她对这些画展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但对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却充满动力,她经常将作品捐给反对贩卖人口的非盈利组织,以及急需帮助的癌症儿童和家庭。

【少女画作被买家私藏】“我希望通过我的作品,人们能关照自己的内心,发现内心深处的美丽、爱与信任,我也希望它能进一步激励人们,让人们觉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