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 提供完美假期安排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的寒假要开始了,经过一个漫长的学期的紧张生活之后,您将在寒假期间其孩子怎样安排一个健康有益的生活。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为您提供了最完美的安排。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同时也给家长提出了很多意见与须知。

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在这一学期里,大部分学生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明显好转,如学生碰到师长时能主动上前问好、学习态度正确、积极上进、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遵守纪律、拾金不昧等。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学生即将离开校园,而大部分家长又由于各种原因无暇顾及孩子的寒假教育。

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因此学校在此向各位家长建议:创设良好条件,让孩子过开心假期。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指导孩子制订和科学安排寒假学习、生活计划,培养孩子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按时按要求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加强交流,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

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高度关注交通安全。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加强对子女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要教育子女在外出活动时不乘坐无营运证、驾驶证、保险证、无牌照的“四无”车辆。小学放寒假告家长书寒假较长,孩子可能会在外面和别人引起冲突甚至打架等,因此要教育子女遵纪守法,做一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学会忍让,学会以理服人,切忌以暴制暴。

标签: 告家长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