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 有年龄要求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马上来临,但对于大部分在北京拼搏的年轻人来说,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给他们制造了很多困扰,尤其是近期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的政策。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被很多网友评论为是“限人”。

针对“北京**政策,对应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的报道,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回应说,这一要求不是针对特定人群提出的,而是对当前北京市属用人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超出年龄指导线的毕业生,仍可按引进人才渠道和标准申请办理引进落户。“只要是北京急需紧缺的***人才,都有相应的进京渠道。”

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局表示。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北京市引进落户的非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原则上要求毕业当年不超过35周岁。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对于超过35周岁、有较长工作经历及各类在职学习的人员,一般通过北京市有关成熟人才引进的渠道和标准申请引进。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调整北京人才队伍年龄结构,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优先给年轻应届毕业生以更多的留京发展机会,北京毕业生因落户限制要求市属各用人单位引进落户的应届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毕业当年本科生不超过24岁、硕士生不超过27岁、博士生不超过35岁,所学专业与接收单位的主营业务和工作岗位要求一致。

标签: 毕业生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