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  4月发布新政策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高校毕业生,各地区的高校毕业生落户问题,是备受人们关心的问题。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问题,国家4月份发布了新的落户政策。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未毕业生要开具落户通知书,毕业生派遣期延至3年。

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  未就业须开落户通知书,毕业生办理落户手续时,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 通过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上报到后,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入学前迁出派出所开具的迁出证明或户口簿,到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开具落户通知书后,再到家庭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已就业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接收单位通过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与毕业生签订网上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派遣到单位报到的,须持有报到证、户口迁移证(驻青高校毕业生持户籍证明书)、毕业证书、单位落户证明信,以及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开具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通知书。

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毕业生派遣期延至3年,须先通过“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与单位签订网上就业协议书,审核后打印就业协议书,持报到证、毕业证、就业协议书到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二次派遣手续。青岛高校毕业生落户需持原单位解约证明、新单位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毕业证到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