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明年都有许许多多的大学毕业生,对于大学毕业生的落户问题是困扰着很多人。而对于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当地在今年4月实行了新的政策。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是需要毕业生满两年后才可以落户。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外地生源专科毕业生在派遣期内与七区用人单位签订网上就业协议书,办理派遣手续若户口在毕业学校的,需毕业后先将户口落回原籍再办理签约改派手续。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 :据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毕业学校发放的《就业报到证》是办理报到落户、二次派遣、改派等就业手续必备的材料,毕业生应妥善保管。

毕业生在同一用人单位连续聘用满3年后,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用人单位持被聘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报到证、满3年的“劳动合同”、“招用人员就业备案、劳动合同备案花名册”和3年的“企业从业人员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以上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落户手续。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专科毕业生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不含青岛红岛经济区)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青岛条件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满2年的,持被聘毕业生的毕业证、报到证(已派遣到用人单位)、签满两年的“劳动合同、缴满两年的“个人参保证明”,到单位所在地或家庭所在地公安分局办理户口迁移审核手续。

标签: 毕业生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